刀口尝蜜.

XONE E1.

【长篇】隐婚之后⑻

结束倒计时。


自己感觉不太满意有机会改。




-




自从看过胡显昭的声泪俱下之后,小喻总仿佛突然感知到某种危机感。更加锲而不舍地探班、送花,上赶着送剧本。王柳羿一概不理。


他只知道。小喻总这么多年除了英雄联盟外学过乐器,看书,下棋等等活动,最后无非都是三分钟热度。


这点足矣让素来敏感的王柳羿升起极高的警戒心。


这和那些小富二代有什么区别嘛。


王柳羿再次在心底鄙视一番喻文波这样子的憨憨做派。




意外发生在王柳羿一次剧组聚会。


随着电影的放映王柳羿也开始有了一点粉丝积累。随之而来的种种活动避无可避。


小喻总的重视让王柳羿得到重要关照,不知内情的经纪人只当王柳羿是又一只金丝雀。只不过看这平日里无比空闲不常外出的行踪隐约觉得不对。


倒是聚会什么的,都是照常应下。



开始几场倒没什么异样,不过王柳羿终究该领教这一遭。几杯酒下肚有点晕晕乎乎的时候领座的老女人塞来一张卡。来之前经纪人提过这位制片人。


王柳羿想都没想转身丢了,被经纪人看在眼里。经纪人犹豫着还是来劝了两句。王柳羿怪异地看着她,扶了扶眼镜没再多言。

准备自己回家顺便和小喻总提一提他家娱乐公司经纪人的管理问题。没想到却被一把抓住。


“不知好歹么?”


王柳羿回头,是那个席上坐着脸上能掉粉那位老女人。


他抽回了手,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碰上这种肮脏事情万一被父母知道了自己能够继续走下去的可能性似乎很危险。


即便当初答应婚约的时候和父母约定好不再干涉自己的事业,但是现今二老知道的话,也一定会想尽办法阻止。


他掸了掸刚刚被抓住的衣袖,一时间陷入两难。


昏暗的走廊突然传来嘈杂的脚步声,似乎是很多人将来。


女制片人稍稍缓了下脸色给了王柳羿一个眼神警告。


王柳羿正在思考折中的办法。迎面撞上的却是喻文波。



最近有在传小喻总看上个小艺人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女制片人倒不清楚了解。只是看着两人相视,笑呵呵上来解释一句


“我刚刚认识的一个新人而已。”


喻文波看着王柳羿那下垂的嘴角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先把后面几位应付走了寥寥几句寒暄道别,随即回头笑眯眯开口。


“真是巧了,我是这位王先生的粉丝。”


喻文波站在王柳羿的身边,在对面看不见的角度还悄咪咪地朝着王柳羿笑着打趣。


转过头又是一副正经模样。


女制片人看明白了情况,黯了脸色跑了。


王柳羿等人走远了笑着低嗔一句“人模狗样”。到底多亏喻文波,省了不少麻烦。


那样尴尬的关系也终于找到了一个缓和点。暂时放下隐晦情感的相处反而得心应手。如彼少年时。


喻文波也不恼。


“走吧我送你。”


王柳羿顺势跟上。


“这次谢谢你。我实在还有很多要学的。下次一定不会这样麻烦你了。”


“你他妈还想又下次?”喻文波不可置信地回头。


看着王柳羿被吼懵的脸色瞬间收势,挠挠头发有些懊悔。沉吟片刻试图补救。


“我是说,毕竟是我们家公司,爸妈要是知道你在这儿这种待遇那必要捶我。本来就是......自家公司嘛,你没必要去不想去的地方......”


王柳羿一时间有些心软,虽然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心软了无数次,但是喻文波始终没有直白地说出那句话而已。但话语里下意识划分成一家人的亲昵关系或许连喻文波自己都没有发觉。


他开始习惯了。


王柳羿只觉得自己好像被喻文波降智了一样,感觉似乎不是个很好的时机。竟也开始赌气起来了。


“不会有下次了,我一定会好好处理。对不起麻烦你了。如果我有什么能帮到你的地方一定告诉我。”


小喻总初出茅庐不久,虽然本事摆那儿但人脉这东西可不是一蹴而就的玩意儿。王柳羿好歹比喻文波早那么几年熟悉业务,王柳羿的语意已经昭然若揭,并且以报答为前提显得更加容易接受。


王柳羿在等喻文波开口。


然而小喻总只是侧目看着有点微醺的王柳羿低着头闷声道歉,柔软的头发耷拉着显得乖巧又安静。


像上次那只路边和他擦肩而过念念不忘的小野猫。


他下意识抬手摸上去,王柳羿抬头。


喻文波在那样直白的眼神下缩回了手继续直视前方,目不斜视。


一字一句在安静的空间里回响地格外清晰。


“我现在就有个忙想请你帮。”


王柳羿被这个话题吸引了注意力,亦步亦趋跟着喻文波等着他的下句。


“嗯?”


“请你帮个忙,和我在一起。”



......



我信了你的邪喻文波,崽种给爷少刷点小文章!


爪巴!


-


那天在喻文波的土味情话下败北的王柳羿借着微弱的酒劲当借口沉默不语,小喻总穷追不舍。


“沉默就是答应了。那爷就当你答应了。”


王柳羿沉默到底,没想到喻文波直接开回了别墅。


次日早上王柳羿醒的晚,刚刚打开手机铺天盖地都是未读消息。


粗略看下来就是


上热搜了。


喻文波已经来敲门了,王柳羿边开门边打开了热搜。


#王柳羿喻文波同回别墅#


“我们被拍了。”


......



长久的沉默中有人先开口。


“公开吧?”

小喻总的语气里还带着点跃跃欲试。









.




(王柳羿:你还有念念不忘的小野猫???)


评论(1)

热度(127)